作者rolyva (蹲在家里腐烂)
看板optical
标题[闲聊] Markus.T配镜心得
时间Fri Jun 22 22:24:33 2007
经过了一番天人交战, 终於很下心来把Markus.T带回家了
一直以来都是带胶框的, 自己度数又深, 所以眼镜都是挺重的~
前阵子就去试戴Markus.T看看, 果然重量方面很令人满意,
再加上稳定性又很够~果然钱没白花~呵呵
不过对於眼镜盒的收纳方式还是怕怕的, 感觉镜脚都有被凹到的感觉
挺担心是不是自己放眼镜时放反了, 因为我实在不知道镜脚是要朝内还是朝外
不过还是很推荐这付镜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30.77
1F:推 liuring:没实图没实搭....不知要怎评 06/22 23:18
2F:推 ck900306:我也一直搞不清 镜脚到底要朝哪... 06/23 00:50
3F:推 adrifter:眼镜布打开有五个银点(磁铁跟固定扣)上二下三 脚朝下放 06/23 01:57
4F:→ rolyva:但我看一些网路的图都是往上放的耶 06/23 02:01
5F:推 kernnel:我觉得眼镜盒炫归炫 但是很容易坏 我已经换了三个了= =''' 06/23 15:14
6F:推 Freeheart:我从没用过 都用一般的眼镜盒装 ^^" 06/23 17:36
7F:推 adrifter:你自己想放怎样就放怎样吧 磁铁易掉就点些矽利康吧 06/23 18:39
8F:推 JTYANG:我一般眼镜盒都觉得有点小放不太进去@@" 06/24 12:20
9F:推 ppstar168:我也想看图~+1 06/25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