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eYouTamama (衝擊波發射!!)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我想配無度數的眼鏡
時間Thu Jun 21 16:24:19 2007
我爬過一下為高雄有蠻多店的
但是我有幾問題
1.BURBERRY的框orPLAYBOY的框在高雄哪幾家店款式比較多價格也可以接受的
2.所謂不傷眼睛的無度數鏡片是怎麼樣的?
不想為了美觀戴眼鏡結果卻搞壞自己眼睛
我的預算大約是1~2K內.....有點少= =謝謝
--
◢ ▼ ◣ 嘴砲竟敢比我強!? 嫉~妒~ 嫉~~妒~~~
◢‵. .◣ __ ____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0.79
※ 編輯: AreYouTamama 來自: 140.117.180.79 (06/21 16:25)
1F:→ sanshould:如果是純美觀的無度數鏡片應該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才對:) 06/21 16:34
2F:→ douliou:1-2K是鏡片嗎??度數多少,如果是含框..B牌是有點難度的 06/21 21:37
3F:→ sanshould:回樓上.. 1~2K是價格吧 標題就說要配沒度數的眼鏡囉~:) 06/21 21:41
4F:推 shenren:可以配只有框,沒有鏡片的,我同學有人這樣戴 06/22 09:05
5F:推 TaurusWolf:陳建州也都只戴框沒鏡片 OK啦現在大家接受度都比較高了 06/22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