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eYouTamama (冲击波发射!!)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我想配无度数的眼镜
时间Thu Jun 21 16:24:19 2007
我爬过一下为高雄有蛮多店的
但是我有几问题
1.BURBERRY的框orPLAYBOY的框在高雄哪几家店款式比较多价格也可以接受的
2.所谓不伤眼睛的无度数镜片是怎麽样的?
不想为了美观戴眼镜结果却搞坏自己眼睛
我的预算大约是1~2K内.....有点少= =谢谢
--
◢ ▼ ◣ 嘴炮竟敢比我强!? 嫉~妒~ 嫉~~妒~~~
◢‵. .◣ __ ____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80.79
※ 编辑: AreYouTamama 来自: 140.117.180.79 (06/21 16:25)
1F:→ sanshould:如果是纯美观的无度数镜片应该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才对:) 06/21 16:34
2F:→ douliou:1-2K是镜片吗??度数多少,如果是含框..B牌是有点难度的 06/21 21:37
3F:→ sanshould:回楼上.. 1~2K是价格吧 标题就说要配没度数的眼镜罗~:) 06/21 21:41
4F:推 shenren:可以配只有框,没有镜片的,我同学有人这样戴 06/22 09:05
5F:推 TaurusWolf:陈建州也都只戴框没镜片 OK啦现在大家接受度都比较高了 06/22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