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ring (致命的泡泡!!波)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鏡框和臉型不合而框變形的問題
時間Wed Jun 20 17:47:28 2007
最近想佩一附金屬框
目前是鎖定tse.tse. T533純鈦那支
不過試帶後發覺那款好像有點窄(有配過的版友可分享一下嗎)
帶上後覺得鏡腳前端離太陽穴那邊距離很近
也就是說非常合臉
很怕配了以後會因為如此而讓鏡框變形
PS:之前就有一支是因為小窄讓鏡面那邊變形(項外側凹,所以變形後超鬆的)
很怕這支也會有同樣問題(但不知純鈦會否較好)
而店員是和我說等上了鏡片之後鏡面就會外擴
不會有這種問題
但因為有前車之鑑很怕
想聽聽各位意見
http://0rz.tw/ca2Kg
http://0rz.tw/d02Kq
以上附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5.67
※ 編輯: liuring 來自: 220.134.235.122 (06/20 17:59)
※ 編輯: liuring 來自: 220.134.235.122 (06/20 18:02)
1F:→ HONKAKUYA:再擴也擴不到哪裡去...勸你不想麻煩就選別支吧! 06/20 18:35
2F:推 hide1229:唔 題外話 那地方很眼熟 XD 06/20 21:06
3F:→ sanshould:不是很懂"上了鏡片之後鏡面就會外擴"的意思...? 06/20 22:20
4F:推 liuring:就是鏡面會往外撐的意思阿,我想問的是覺得帶起來兩旁鏡腳 06/20 23:50
5F:→ liuring:兩側有點小窄,怕待久了鏡框會整付變鬆(變形) 06/20 23:52
6F:→ sanshould:雖然還是不太懂 不過鏡架腳的部分太緊卻是不好的哦 06/21 02:29
7F:→ sanshould:最好請店家幫你調整一下:) 06/21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