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ring (致命的泡泡!!波)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镜框和脸型不合而框变形的问题
时间Wed Jun 20 17:47:28 2007
最近想佩一附金属框
目前是锁定tse.tse. T533纯钛那支
不过试带後发觉那款好像有点窄(有配过的版友可分享一下吗)
带上後觉得镜脚前端离太阳穴那边距离很近
也就是说非常合脸
很怕配了以後会因为如此而让镜框变形
PS:之前就有一支是因为小窄让镜面那边变形(项外侧凹,所以变形後超松的)
很怕这支也会有同样问题(但不知纯钛会否较好)
而店员是和我说等上了镜片之後镜面就会外扩
不会有这种问题
但因为有前车之监很怕
想听听各位意见
http://0rz.tw/ca2Kg
http://0rz.tw/d02Kq
以上附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35.67
※ 编辑: liuring 来自: 220.134.235.122 (06/20 17:59)
※ 编辑: liuring 来自: 220.134.235.122 (06/20 18:02)
1F:→ HONKAKUYA:再扩也扩不到哪里去...劝你不想麻烦就选别支吧! 06/20 18:35
2F:推 hide1229:唔 题外话 那地方很眼熟 XD 06/20 21:06
3F:→ sanshould:不是很懂"上了镜片之後镜面就会外扩"的意思...? 06/20 22:20
4F:推 liuring:就是镜面会往外撑的意思阿,我想问的是觉得带起来两旁镜脚 06/20 23:50
5F:→ liuring:两侧有点小窄,怕待久了镜框会整付变松(变形) 06/20 23:52
6F:→ sanshould:虽然还是不太懂 不过镜架脚的部分太紧却是不好的哦 06/21 02:29
7F:→ sanshould:最好请店家帮你调整一下:) 06/21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