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板


LINE

店家住址: 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41號 店家電話: 04-22356197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341/569761795_615ec5a4f8_o.jpg
大概在一個月前我在版上po了一篇我是如何愛上這隻眼鏡的經過 也自己整理了一下台中的店家 不過大概是身處在一個配設計師鏡框風氣不大盛行的台中 所以版上沒人鳥我,直到某天我想到去看有沒有人回文時,看到了
1F:推 legend1120:我知道視友有BYWP的框 還蠻好帶的 可是真的很貴 05/30 21:31
(感謝這位版友) 當時我爬了一下視友眼鏡的文,好像評價還不錯 就把地址記了起來,想說如果有出去再繞去看看 而在某個大雨大雨一直下的星期五,和閃光想說去看看好了 其實視友的店面不會很豪華,也不會很漂亮,就像一般的普通眼鏡店家 而當我在他的window外看到了ByWP的展示櫃上的第一隻鏡框 心裡就默念著應該就是他了 題外話,我最早是在瞳光看到該支眼鏡的,而當我第二次再去的時候 老實說我也忘了我第一次去試戴的眼鏡是哪隻 而我看來看去戴來戴去好像就沒有上次那隻一戴就這麼適合,喜歡的 我就問某一男店員說,你們這裡擺的有賣出去嗎,他說沒有 後來我就悻悻然的就走啦 不過當我一到視友,就馬上看到之後就想起我第一次試戴時的眼鏡 進去之後老闆就很親切的招呼,讓我試戴 而當我問到價錢的時候,想不到他第一次就開了讓我意想不到的價錢(在瞳光有問過) 雖然比我預算高一些,不過心裡還是有竊喜了一下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配這麼貴的眼鏡,我還是猶豫了 我就跟老闆說,我再考慮看看 他臨走前跟我說了一句話:看有什麼問題,不管是價錢或其他的都可以講出來好商量 當我走到門外跟閃光討論時,他劈頭第一句就是: 「我以為你要配了耶」 其實他比我更喜歡那付眼鏡,因為小弟人高馬大頭也滿大的不大好配眼鏡 臉比較寬,歐美框會比較適合我 而這付我戴又剛剛好 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跟老闆殺殺看我預算的最上限 而老闆知道我是學生後也阿莎力的答應了 就開始驗光的過程了(老闆是中山視光系畢業的) 老實說,我從小學三年級戴眼鏡到現在碩一 我還沒驗光驗的這麼仔細過,大概驗了一個多小時吧 結果還發現現在戴的度數是不正確的 實際還比臉上戴了六年的眼鏡少了一些 接下來就介紹眼鏡啦 正面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008/569761847_1579695649_o.jpg
鼻墊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330/569761661_1aaa49131a_o.jpg
整付眼鏡也是沒有螺絲的構造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320/569761835_002ac34e13_o.jpg
不過鏡腳並不會容易掉落,他是有一個卡榫卡住的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247/569761865_f0f3b0e997_o.jpg
ByWP Made in Germany看了整個就是爽啊 XD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383/569761855_2b551fa63a_o.jpg
眼鏡盒的話....老實說,普普,不滿意但尚可接受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113/569331946_3b400169cb_o.jpg
原本老闆拿給我的是新版的,質感比這個更差,而且差很多,我就請他幫我訂舊的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433/569331820_808b70ece3_o.jpg
至於新的舊感有多差,很難用口語形容出來 誇張一點說,新的比較像地攤送的... 平常戴小的眼鏡習慣了,突然戴這個比較大的是有點不適應 不過整體而言,我對眼鏡,及眼鏡行都很滿意 中間我也看過許多設計師品牌,包含ic!berlin 不過ic!berlin我戴還是有點偏小 tag的是閃光不喜歡 mykita我很愛,不過台中好像沒有點銷售 而且更貴了 so,下次有機會的話... 另外有一個很酷的,驗完光他告訴我 我的眼睛很平,平到一個很異類的地步 至於平是怎麼平,簡單的說就是眼球的弧度曲率比較大 他說一般人平均好像是7.5到7.8吧,我好像是8.5還8.7 因為我當天戴隱形眼鏡,他就問我戴什麼牌子 他說像我情形就只能戴嬌生的 因為只有嬌生有出不同size,其他品牌通通都是one size 而且叫我要指定8.7的,沒有貨就請他訂 聽了真的很驚訝也覺的很酷,原來我是平眼鏡... 哈 好店家需要大家支持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2.154
2F:推 est:推!我當初也看上這一支耶... 06/20 12:12
3F:→ adrifter:台中配設計框的人很多 只是你身邊沒有而已吧-___- 06/20 18:56
4F:推 smss:因為版上討論文台中的大多都是日本手工框比較多 06/20 19:52
5F:→ smss:而我當時在版上問歐美品牌是沒有人回我的囉.. 06/20 19:53
6F:推 mroscar:好看耶 有沒有實戴照阿 06/20 23:36
7F:推 ekirts:推一下~我也剛好配了一支:P 06/21 11:59
8F:推 tentryway:推 看完很心動 08/30 15:36
9F:推 fai:視友的框比較少 而且價位也開的較高 板友要多比較唷 09/08 15:30
10F:→ fai:或是多跟老闆殺價唷 mars大大似乎服務不錯 不過他可能沒賣bywp 09/08 15:32
11F:推 yanyatin:眼鏡好好看喔!! 03/01 21: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