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板


LINE

店家住址: 台中市汉口路四段341号 店家电话: 04-22356197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341/569761795_615ec5a4f8_o.jpg
大概在一个月前我在版上po了一篇我是如何爱上这只眼镜的经过 也自己整理了一下台中的店家 不过大概是身处在一个配设计师镜框风气不大盛行的台中 所以版上没人鸟我,直到某天我想到去看有没有人回文时,看到了
1F:推 legend1120:我知道视友有BYWP的框 还蛮好带的 可是真的很贵 05/30 21:31
(感谢这位版友) 当时我爬了一下视友眼镜的文,好像评价还不错 就把地址记了起来,想说如果有出去再绕去看看 而在某个大雨大雨一直下的星期五,和闪光想说去看看好了 其实视友的店面不会很豪华,也不会很漂亮,就像一般的普通眼镜店家 而当我在他的window外看到了ByWP的展示柜上的第一只镜框 心里就默念着应该就是他了 题外话,我最早是在瞳光看到该支眼镜的,而当我第二次再去的时候 老实说我也忘了我第一次去试戴的眼镜是哪只 而我看来看去戴来戴去好像就没有上次那只一戴就这麽适合,喜欢的 我就问某一男店员说,你们这里摆的有卖出去吗,他说没有 後来我就悻悻然的就走啦 不过当我一到视友,就马上看到之後就想起我第一次试戴时的眼镜 进去之後老板就很亲切的招呼,让我试戴 而当我问到价钱的时候,想不到他第一次就开了让我意想不到的价钱(在瞳光有问过) 虽然比我预算高一些,不过心里还是有窃喜了一下 不过毕竟是第一次配这麽贵的眼镜,我还是犹豫了 我就跟老板说,我再考虑看看 他临走前跟我说了一句话:看有什麽问题,不管是价钱或其他的都可以讲出来好商量 当我走到门外跟闪光讨论时,他劈头第一句就是: 「我以为你要配了耶」 其实他比我更喜欢那付眼镜,因为小弟人高马大头也满大的不大好配眼镜 脸比较宽,欧美框会比较适合我 而这付我戴又刚刚好 後来我们讨论了一下,决定跟老板杀杀看我预算的最上限 而老板知道我是学生後也阿莎力的答应了 就开始验光的过程了(老板是中山视光系毕业的) 老实说,我从小学三年级戴眼镜到现在硕一 我还没验光验的这麽仔细过,大概验了一个多小时吧 结果还发现现在戴的度数是不正确的 实际还比脸上戴了六年的眼镜少了一些 接下来就介绍眼镜啦 正面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008/569761847_1579695649_o.jpg
鼻垫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330/569761661_1aaa49131a_o.jpg
整付眼镜也是没有螺丝的构造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320/569761835_002ac34e13_o.jpg
不过镜脚并不会容易掉落,他是有一个卡榫卡住的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247/569761865_f0f3b0e997_o.jpg
ByWP Made in Germany看了整个就是爽啊 XD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383/569761855_2b551fa63a_o.jpg
眼镜盒的话....老实说,普普,不满意但尚可接受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113/569331946_3b400169cb_o.jpg
原本老板拿给我的是新版的,质感比这个更差,而且差很多,我就请他帮我订旧的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433/569331820_808b70ece3_o.jpg
至於新的旧感有多差,很难用口语形容出来 夸张一点说,新的比较像地摊送的... 平常戴小的眼镜习惯了,突然戴这个比较大的是有点不适应 不过整体而言,我对眼镜,及眼镜行都很满意 中间我也看过许多设计师品牌,包含ic!berlin 不过ic!berlin我戴还是有点偏小 tag的是闪光不喜欢 mykita我很爱,不过台中好像没有点销售 而且更贵了 so,下次有机会的话... 另外有一个很酷的,验完光他告诉我 我的眼睛很平,平到一个很异类的地步 至於平是怎麽平,简单的说就是眼球的弧度曲率比较大 他说一般人平均好像是7.5到7.8吧,我好像是8.5还8.7 因为我当天戴隐形眼镜,他就问我戴什麽牌子 他说像我情形就只能戴娇生的 因为只有娇生有出不同size,其他品牌通通都是one size 而且叫我要指定8.7的,没有货就请他订 听了真的很惊讶也觉的很酷,原来我是平眼镜... 哈 好店家需要大家支持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72.154
2F:推 est:推!我当初也看上这一支耶... 06/20 12:12
3F:→ adrifter:台中配设计框的人很多 只是你身边没有而已吧-___- 06/20 18:56
4F:推 smss:因为版上讨论文台中的大多都是日本手工框比较多 06/20 19:52
5F:→ smss:而我当时在版上问欧美品牌是没有人回我的罗.. 06/20 19:53
6F:推 mroscar:好看耶 有没有实戴照阿 06/20 23:36
7F:推 ekirts:推一下~我也刚好配了一支:P 06/21 11:59
8F:推 tentryway:推 看完很心动 08/30 15:36
9F:推 fai:视友的框比较少 而且价位也开的较高 板友要多比较唷 09/08 15:30
10F:→ fai:或是多跟老板杀价唷 mars大大似乎服务不错 不过他可能没卖bywp 09/08 15:32
11F:推 yanyatin:眼镜好好看喔!! 03/01 21: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