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by (大蝦米)
看板ntcb86ad
標題Re: [問題] 耶..你們是86的嗎??
時間Thu Jul 24 21:32:12 2003
你們班沒有班版嗎??
還有你是哪位北商胞呢??※ 引述《nolameimei (好想出去玩呦)》之銘言:
: 亂逛逛到這來..
: 你們是86級的嘛..
: 應該是企管厚???
: 我是銀保滴..^____________^..
: 遇到同學真感動..
--
愛人其實很簡單,但你必須先愛自己
屋寬不如心寬
甘愿做,歡喜受
善待自己,也看重自己
因為天底下就只有這麼一個獨一無二的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13.114.250
1F:→ gyman999:他是路人乙~~~~~ 推 210.64.238.67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