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mpert (巨沼怪)
看板model
標題[閒聊] 再販投票
時間Tue May 12 18:03:42 2026
https://youtu.be/NZQC9MgYzos?si=z-mEKnJHYL4uKvgK
【公式】ビルダーズノート ガンプラ再販会議 2026夏 選抜選挙①『RE/100』
原來萬代會搞這種活動呀
不過re100沒甚麼我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21.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del/M.1778580224.A.05D.html
※ Swampert:轉錄至看板 C_Chat 05/12 18:04
1F:推 ballby: 只有一般販售,PB限沒有... 05/12 18:19
之前有情報是PB要採接單式
2F:推 picklecak: 蓋了新廠要開始了吧 05/12 18:24
※ 編輯: Swampert (114.27.221.168 臺灣), 05/12/2026 18:34:48
3F:推 alex10282: 悍馬悍馬該再版了吧 05/12 19:45
4F:推 MrSherlock: 這種事情不是沒庫存就再版就好了嗎…… 05/12 21:22
5F:推 forgiveus: 新廠產能不是只有多30%嗎 05/13 11:29
6F:→ fenix220: 晚了就不要了 有那麼好掌握就沒那麼多契丹人了 05/13 12:08
7F:推 MisuzuXD: 有投票是好事吧 你沒看最近再版那些大盒的 05/13 15:45
8F:→ MisuzuXD: 都是投票前幾名了還賣不完 05/13 15:45
9F:→ MisuzuXD: 要是沒庫存就再版萬代應該會卡一堆在倉庫 05/13 15:46
10F:推 belion: 有把貨源給海外嗎? 05/13 18:10
11F:推 MisuzuXD: 有吧 最近FAZZ和THE O都在打折出清了 05/13 20:03
12F:→ MisuzuXD: 半年前這兩個都溢價在賣的 05/13 20:03
13F:推 zxc88585: 法茲是因為有全裝ZZ吧,至於TheO我覺得是因為本來就是 05/14 06:23
14F:→ zxc88585: 炒上去的,當年被評為敷衍的MG作品 05/14 06:23
15F:→ taruru: 悍馬台灣當時一到貨就有店打到骨折賣500還600 05/14 14:38
16F:→ taruru: 後來就再也沒再販了.另外一個被炒高的就黃鸚鵡 05/14 14:38
17F:推 icydream: 悍馬砍價,版上還找到文章,是2017年的事了 05/14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