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mpert (巨沼怪)
看板model
标题[闲聊] 再贩投票
时间Tue May 12 18:03:42 2026
https://youtu.be/NZQC9MgYzos?si=z-mEKnJHYL4uKvgK
【公式】ビルダーズノート ガンプラ再贩会议 2026夏 选抜选挙①『RE/100』
原来万代会搞这种活动呀
不过re100没甚麽我喜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221.16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del/M.1778580224.A.05D.html
※ Swampert:转录至看板 C_Chat 05/12 18:04
1F:推 ballby: 只有一般贩售,PB限没有... 05/12 18:19
之前有情报是PB要采接单式
2F:推 picklecak: 盖了新厂要开始了吧 05/12 18:24
※ 编辑: Swampert (114.27.221.168 台湾), 05/12/2026 18:34:48
3F:推 alex10282: 悍马悍马该再版了吧 05/12 19:45
4F:推 MrSherlock: 这种事情不是没库存就再版就好了吗…… 05/12 21:22
5F:推 forgiveus: 新厂产能不是只有多30%吗 05/13 11:29
6F:→ fenix220: 晚了就不要了 有那麽好掌握就没那麽多契丹人了 05/13 12:08
7F:推 MisuzuXD: 有投票是好事吧 你没看最近再版那些大盒的 05/13 15:45
8F:→ MisuzuXD: 都是投票前几名了还卖不完 05/13 15:45
9F:→ MisuzuXD: 要是没库存就再版万代应该会卡一堆在仓库 05/13 15:46
10F:推 belion: 有把货源给海外吗? 05/13 18:10
11F:推 MisuzuXD: 有吧 最近FAZZ和THE O都在打折出清了 05/13 20:03
12F:→ MisuzuXD: 半年前这两个都溢价在卖的 05/13 20:03
13F:推 zxc88585: 法兹是因为有全装ZZ吧,至於TheO我觉得是因为本来就是 05/14 06:23
14F:→ zxc88585: 炒上去的,当年被评为敷衍的MG作品 05/14 06:23
15F:→ taruru: 悍马台湾当时一到货就有店打到骨折卖500还600 05/14 14:38
16F:→ taruru: 後来就再也没再贩了.另外一个被炒高的就黄鹦鹉 05/14 14:38
17F:推 icydream: 悍马砍价,版上还找到文章,是2017年的事了 05/14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