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ujye (雨傘)
看板love
標題[LOVE] 太幸福??
時間Thu Mar 19 00:28:18 2009
太幸福
會不會消失
我寶貝很疼我
我知道
我寶貝在乎我
我知道
可是
我還是依然會怕,怕他疼我會消失
會不見,他會不屬於我
可能是我第一個男朋友吧
可能是我太弱吧
太沒安全感
明明也知道他很疼我
早上一醒來能看到他,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愛你
寶貝
我快看不見我自己
你很安靜
你很...讓我猜不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