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ujye (雨伞)
看板love
标题[LOVE] 太幸福??
时间Thu Mar 19 00:28:18 2009
太幸福
会不会消失
我宝贝很疼我
我知道
我宝贝在乎我
我知道
可是
我还是依然会怕,怕他疼我会消失
会不见,他会不属於我
可能是我第一个男朋友吧
可能是我太弱吧
太没安全感
明明也知道他很疼我
早上一醒来能看到他,是多麽幸福的事
我爱你
宝贝
我快看不见我自己
你很安静
你很...让我猜不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