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bow0523 (Q寶)
站內love
標題我是台灣阿信
時間Wed Mar 11 17:08:24 2009
每次你都說我愛裝可憐
可能是台灣絕種的阿信
我只能說
因為我愛你
所以讓你
但久了卻把你寵壞了@@
感覺你都不替我想了
我愛我的家人
我不強迫你也跟我一樣
但你卻連我跟家人去吃飯都會不高興
那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出門前
還要先哄哄你
看你眉間寬鬆點
才敢放心出門
這次因為你的一句"你家人最重要啦"
再度踩到我的地雷
因此爆發了第十次世界大戰
我不是愛生氣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重視的東西
我希望你可以體諒我
可以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