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bow0523 (Q宝)
站内love
标题我是台湾阿信
时间Wed Mar 11 17:08:24 2009
每次你都说我爱装可怜
可能是台湾绝种的阿信
我只能说
因为我爱你
所以让你
但久了却把你宠坏了@@
感觉你都不替我想了
我爱我的家人
我不强迫你也跟我一样
但你却连我跟家人去吃饭都会不高兴
那我不知道该怎麽说了
出门前
还要先哄哄你
看你眉间宽松点
才敢放心出门
这次因为你的一句"你家人最重要啦"
再度踩到我的地雷
因此爆发了第十次世界大战
我不是爱生气
但每个人都有自己重视的东西
我希望你可以体谅我
可以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0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