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chichuang (兔籽)
看板love
標題[心情]這一次...不想生氣了
時間Tue Feb 24 23:22:08 2009
在一起這段時間...我生氣你也生氣、我大聲你比我更大聲、我任性你比我更任性、
可是到最後總是你向我道歉...向我低頭...
我不懂~既然如此你為什麼總不試著讓讓我?一開始就不要把場面弄得這麼僵不就好了?
你說是我叫你不要離開這份工作
那是因為我說,現在工作不好找,即使老闆再機車,我相信你做好自己的份內事他也拿你
\
沒輒,
所以你聽我的話,忍著...
也許我很自私吧...我怕你離職了就要回老家了...
因為怕...所以你委屈著...
那天是我哭著拜託你不可以回去的...
前幾天你告訴我這禮拜五你下午公司可以休假
所以叫我下午也請假,那天你想帶我去吃我想吃的那間日本料理店
今天晚上你送我回家的路上我問你那天幾點可以來接我
你說下午2點多,我知道你的2點多可能就是快接近3點了
所以我告訴你,當作你3點到我公司好了
四點、五點、六點才3個小時,我下午請假就只為了那3個小時?
你生氣的回我說:那妳可以不要請
其實我說那句不是有意的,我只是希望你能提早走
正常下午請假1點半就可以走了,為什麼你一定要待到2點多再從這麼遠的地方趕到我公司?
你總回答我,不好意思這麼早走
為什麼就要為了你的不好意思要我待在圖書館空等
一路上我們誰也沒再說話
到我家之後你告訴我:是你要我繼續做這份工作的,所以就不要怪我的時間不能配合
接著你就生氣的飆車回家
我只想說...這是你的選擇
我知道你的工作有你的壓力,你可以說出來我幫你一起分擔
但是你不能把這所有的錯都推在我的身上
如果你真的這麼想
那...你走吧...
這一次...我不會留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5.85
1F:推 ineverlie:=口= 天阿 別為小事 不然一定會後悔莫及 02/25 22:35
2F:→ ineverlie:感覺你們2個都不會說真話的人 把話藏心頭 難搞嚕~ 02/25 22:35
3F:推 chi25:加油啊~你們真的需要好好的溝通~溝通~~ 02/26 21:32
4F:推 YenJC:真的...情緒是一時的,有機會溝通的時候就要好好把握哦... 02/27 22:04
5F:→ YenJC:別等到連機會都沒有的時候,想說什麼也都只是遺憾了~加油!! 02/27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