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chichuang (兔籽)
看板love
标题[心情]这一次...不想生气了
时间Tue Feb 24 23:22:08 2009
在一起这段时间...我生气你也生气、我大声你比我更大声、我任性你比我更任性、
可是到最後总是你向我道歉...向我低头...
我不懂~既然如此你为什麽总不试着让让我?一开始就不要把场面弄得这麽僵不就好了?
你说是我叫你不要离开这份工作
那是因为我说,现在工作不好找,即使老板再机车,我相信你做好自己的份内事他也拿你
\
没辄,
所以你听我的话,忍着...
也许我很自私吧...我怕你离职了就要回老家了...
因为怕...所以你委屈着...
那天是我哭着拜托你不可以回去的...
前几天你告诉我这礼拜五你下午公司可以休假
所以叫我下午也请假,那天你想带我去吃我想吃的那间日本料理店
今天晚上你送我回家的路上我问你那天几点可以来接我
你说下午2点多,我知道你的2点多可能就是快接近3点了
所以我告诉你,当作你3点到我公司好了
四点、五点、六点才3个小时,我下午请假就只为了那3个小时?
你生气的回我说:那你可以不要请
其实我说那句不是有意的,我只是希望你能提早走
正常下午请假1点半就可以走了,为什麽你一定要待到2点多再从这麽远的地方赶到我公司?
你总回答我,不好意思这麽早走
为什麽就要为了你的不好意思要我待在图书馆空等
一路上我们谁也没再说话
到我家之後你告诉我:是你要我继续做这份工作的,所以就不要怪我的时间不能配合
接着你就生气的飙车回家
我只想说...这是你的选择
我知道你的工作有你的压力,你可以说出来我帮你一起分担
但是你不能把这所有的错都推在我的身上
如果你真的这麽想
那...你走吧...
这一次...我不会留你......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55.85
1F:推 ineverlie:=口= 天阿 别为小事 不然一定会後悔莫及 02/25 22:35
2F:→ ineverlie:感觉你们2个都不会说真话的人 把话藏心头 难搞噜~ 02/25 22:35
3F:推 chi25:加油啊~你们真的需要好好的沟通~沟通~~ 02/26 21:32
4F:推 YenJC:真的...情绪是一时的,有机会沟通的时候就要好好把握哦... 02/27 22:04
5F:→ YenJC:别等到连机会都没有的时候,想说什麽也都只是遗憾了~加油!! 02/27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