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cthony (Xcthony)
看板love
標題[心情] 這不是藉口
時間Tue Feb 17 17:58:39 2009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古人說的詞,果真,有幾分神韻在裡頭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繼續下去了
我喜歡妳,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
我的生活中,感覺不能沒有妳
但感覺,我已經在漸漸失去妳
對不起,我還沒學會放棄
我還是對你存在著,愛戀
日子越是久,我就越會發現,我越是愛你
我會怕,我真的好怕,我會失去妳
失去妳後,我會怎麼辦
旁人總是會說,那請問在妳還沒認識他前,妳是怎麼過的?
是呀!我是怎麼過的!我也忘了,但是一切都不一樣了
愛過,才會知道,原來從妳身邊奪走一樣妳深愛的東西,那種感覺,很痛,很痛
最近的日子裡,我病了,對不起,我太黏妳了
但是沒辦法,我就是沒辦法克制心中那想要喜歡妳,想要愛你的感覺
對不起,原諒我,我真的太愛你了
由然而生的是一股心痛,這種感覺,我承受好幾次
我忍下來了,我總是認為我可以堅強的忍受過去
只是,殘缺剩餘的心,卻是如此的脆弱
脆弱到快要崩解.......
每當見到妳臉中那副猶豫,遲疑,果決不前的樣子
我總是會更心痛,原來,我的地位,如此不足
我似乎可以得知,妳是不太願意的,
但是為了我,妳還是妥協了
對不起,我太愛你了,我就是無法克制,那份想要見妳的心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好心痛,我好想見妳,好想,
好想聽你說話,好想見妳的微笑,
好想要待在妳的身邊,
對不起,我就像是個小女人似的
想要有人可以支撐我
對不起,我撐著這道牆,好久了
我有點累了,我怕有天,我會無法再次撐起這道牆
只要你的一個笑,一個問候,
是我多麼想要得到的心靈慰藉
只是,只是.....
或許我快失去了
我好想愛你........
但是
對不起,我真的好愛你
但,我知道,這不是藉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