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cthony (Xcthony)
看板love
标题[心情] 这不是藉口
时间Tue Feb 17 17:58:39 2009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古人说的词,果真,有几分神韵在里头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麽继续下去了
我喜欢你,却不知道该怎麽跟你相处
我的生活中,感觉不能没有你
但感觉,我已经在渐渐失去你
对不起,我还没学会放弃
我还是对你存在着,爱恋
日子越是久,我就越会发现,我越是爱你
我会怕,我真的好怕,我会失去你
失去你後,我会怎麽办
旁人总是会说,那请问在你还没认识他前,你是怎麽过的?
是呀!我是怎麽过的!我也忘了,但是一切都不一样了
爱过,才会知道,原来从你身边夺走一样你深爱的东西,那种感觉,很痛,很痛
最近的日子里,我病了,对不起,我太黏你了
但是没办法,我就是没办法克制心中那想要喜欢你,想要爱你的感觉
对不起,原谅我,我真的太爱你了
由然而生的是一股心痛,这种感觉,我承受好几次
我忍下来了,我总是认为我可以坚强的忍受过去
只是,残缺剩余的心,却是如此的脆弱
脆弱到快要崩解.......
每当见到你脸中那副犹豫,迟疑,果决不前的样子
我总是会更心痛,原来,我的地位,如此不足
我似乎可以得知,你是不太愿意的,
但是为了我,你还是妥协了
对不起,我太爱你了,我就是无法克制,那份想要见你的心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好心痛,我好想见你,好想,
好想听你说话,好想见你的微笑,
好想要待在你的身边,
对不起,我就像是个小女人似的
想要有人可以支撑我
对不起,我撑着这道墙,好久了
我有点累了,我怕有天,我会无法再次撑起这道墙
只要你的一个笑,一个问候,
是我多麽想要得到的心灵慰藉
只是,只是.....
或许我快失去了
我好想爱你........
但是
对不起,我真的好爱你
但,我知道,这不是藉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3.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