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cstar (懂了才愛w灹Z(^廻O|胐1)
站內love
標題[不愛] 一個人的世界
時間Wed Feb 11 01:14:52 2009
深夜的寧靜是一個人的世界
一句台詞
自己不是個敬業的演員
未曾重頭到尾仔細看過別人的台詞
這句
簡單的台詞
道盡一個人的落寞
好吧
這算是我的個人解讀
曾經
不只一次從頭把你我的簡訊看過一遍
不知道怎麼解釋自己的心態
因為第一次這麼做的時候
沈重的落寞感就降到自己身上
但總是一次一次地這麼做
念舊吧
只能這麼說
也許我們的友情微弱到如絲一般
看不清也易斷
現在這樣的平衡
其實已是一種仁慈
你對我
也許
拒接電話
是你對待我的方式
這是我自己該承擔的結果
我明白什麼叫不得不的無情
與必須有的距離
深夜
是適合寧靜
也適合流淚
通常是沒來由的情緒
至少
此刻的我
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3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