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cstar (懂了才爱w灹Z(^廻O|胐1)
站内love
标题[不爱] 一个人的世界
时间Wed Feb 11 01:14:52 2009
深夜的宁静是一个人的世界
一句台词
自己不是个敬业的演员
未曾重头到尾仔细看过别人的台词
这句
简单的台词
道尽一个人的落寞
好吧
这算是我的个人解读
曾经
不只一次从头把你我的简讯看过一遍
不知道怎麽解释自己的心态
因为第一次这麽做的时候
沈重的落寞感就降到自己身上
但总是一次一次地这麽做
念旧吧
只能这麽说
也许我们的友情微弱到如丝一般
看不清也易断
现在这样的平衡
其实已是一种仁慈
你对我
也许
拒接电话
是你对待我的方式
这是我自己该承担的结果
我明白什麽叫不得不的无情
与必须有的距离
深夜
是适合宁静
也适合流泪
通常是没来由的情绪
至少
此刻的我
不知道「我」在做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23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