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後來,前女友們
時間Fri May 16 23:21:13 2014
其實原po的經驗只有前女友沒有前女友們>///<
當初分手的原因不是遇到什麼阻礙,單純只是她完全無法接受自己愛上女生這樣。
分手快一年,偶有聯絡,但就是隨便聊聊,可能聊以前共同朋友的八卦,或一些
無關緊要的事。
訊息從在一起時的秒回變成4-5小時才回,有時候根本不讀(超機車)
我常常在想,有沒有可能哪一天她跟一個高大挺拔的男人結婚,我還是可以愛她。
或是我們其實可以常常見面,見面就來些親密動作啊,管他有沒有分手,
(可能最近電影看太多@@),就是那種,自以為忍辱負重也要愛到前女友的感覺QQ
單純是現在現在泥淖中還不想前進,被摯友們罵翻來拉板討拍的文嗚嗚嗚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8.14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400253675.A.C01.html
1F:→ pinna0828:可以罵你嗎? 放下吧。 05/16 23:25
2F:→ zone007:跟我一起學著放下吧!拍~ 05/16 23:39
3F:推 yayayogo:外面還有這麼多好女孩放棄了多可惜 05/17 00:34
4F:推 yugekou:let it go 05/17 01:00
5F:推 fatigue:分手原因好瞎,不能接受幹嘛還交往再用這種理由來傷人-_- 05/17 02:07
6F:→ fatigue: 原po拍拍快醒來 05/17 02:07
7F:推 s20031248:時間不逝,圓圈不圓啊 05/17 02:50
8F:推 godmice:跟我好像 我還是好難過QAQ((拍拍 05/17 12:12
9F:推 oshine:還會有更好的出現,放下吧 05/17 14:38
10F:推 light0731:慶幸她早點認清自己,不然幾年後你還是會來討拍 05/17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