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後来,前女友们
时间Fri May 16 23:21:13 2014
其实原po的经验只有前女友没有前女友们>///<
当初分手的原因不是遇到什麽阻碍,单纯只是她完全无法接受自己爱上女生这样。
分手快一年,偶有联络,但就是随便聊聊,可能聊以前共同朋友的八卦,或一些
无关紧要的事。
讯息从在一起时的秒回变成4-5小时才回,有时候根本不读(超机车)
我常常在想,有没有可能哪一天她跟一个高大挺拔的男人结婚,我还是可以爱她。
或是我们其实可以常常见面,见面就来些亲密动作啊,管他有没有分手,
(可能最近电影看太多@@),就是那种,自以为忍辱负重也要爱到前女友的感觉QQ
单纯是现在现在泥淖中还不想前进,被挚友们骂翻来拉板讨拍的文呜呜呜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 ●●
* ●●
◢ _◣
︶ ◢ _◣
至【ShyLes】,并注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实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68.14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400253675.A.C01.html
1F:→ pinna0828:可以骂你吗? 放下吧。 05/16 23:25
2F:→ zone007:跟我一起学着放下吧!拍~ 05/16 23:39
3F:推 yayayogo:外面还有这麽多好女孩放弃了多可惜 05/17 00:34
4F:推 yugekou:let it go 05/17 01:00
5F:推 fatigue:分手原因好瞎,不能接受干嘛还交往再用这种理由来伤人-_- 05/17 02:07
6F:→ fatigue: 原po拍拍快醒来 05/17 02:07
7F:推 s20031248:时间不逝,圆圈不圆啊 05/17 02:50
8F:推 godmice:跟我好像 我还是好难过QAQ((拍拍 05/17 12:12
9F:推 oshine:还会有更好的出现,放下吧 05/17 14:38
10F:推 light0731:庆幸她早点认清自己,不然几年後你还是会来讨拍 05/17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