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話題] 水瓶座 能長久嗎
時間Mon May 12 13:14:44 2014
故事是這樣的
我是牡羊T,大學生,對方是個大4歲的水瓶,音樂系,研究所和工作同時,所以非常忙碌
我在基隆,她和家人住,通勤暖暖台北,我們之間生活完全沒有交集,認識前也沒有共同
朋友
我們的相遇很浪漫,是因為小提琴,故事很長
總而言之,在交往過程中剛開始好幾次都因為磨合或價值觀不同她提出要分開
交往9個月中他提了7.8次有吧,但是我每次都把她拉回來
最後,我們確實分開了兩次,都是她提的
第一次是因為她太忙又覺得我會常打電話給她想約她見面讓她壓力大
第二次是...我也不知道,可能她膩了吧,會嫌我沒新鮮感
我們交往不到一年,分手了兩個月,但在今年4月底(沒分手的話滿一年),他又提覆合
所以我們現在算是又在一起的狀態
到現在快要一個月了,但他卻更忙,我們只在第一週見過兩次面
然後電話她不會主動打給我,line也是斷斷續續的常以讀不回,不太像以前那樣會想分享
事情給我
加上我們又都背負著過去一些對於對方的成見
我說我們應該要繼續向前,但他卻常常提到過去讓她不開心或讓他覺得委屈的事
說他走不出來,有時又說,我們的相處好像不像以前那樣放鬆
約她出去,都一概說她很忙,但他仍會偶爾跟朋友在台北吃飯
讓我覺得,她對我已經不是很有心了
她要一直忙到六月,七月也有活動八月要出國
我去年也一直在等著他考完教檢,但現在我不知道該不該等下去
我開始覺得累,心理上的
而實際上的相處,讓我覺得有跟沒有一樣,雖然我也常被說像射手愛自由(理解羊的人應
這次交往雖然到目前為止她還沒提分開,但他發過一篇文說
我們之間不完全熟悉也不完全熱情,開始懷疑復合這決定,不知道能不能走下去
我想問水瓶或是熟悉水瓶的朋友,她對我還有沒有心呢
我到底該不該等她呢?
謝謝大家看完~拜託大家給給我意見吧
因為趕著上課諸多錯字或任何漏洞請見諒~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8.24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871687.A.804.html
1F:推 bobobabe:我瓶女。如果你忙,她也忙,那就讓各自忙完再來説吧。忙 05/12 15:41
2F:→ bobobabe:完之後別忘製造點小驚喜。 05/12 15:41
3F:→ leo96628:妳真的覺得是星座的問題嗎…… 05/12 16:06
4F:推 lesliezac200:哇啊跟星座無關~~~ 05/12 17:27
5F:推 silencealone:這跟星座無關…水瓶認定後是非常專情的! 05/12 17:36
6F:推 silencealone:忙得焦頭爛額,還要被review戀愛缺失… 05/12 17:37
7F:→ silencealone:身為瓶子,建議妳乾脆去找個可以一直陪妳身邊的。 05/12 17:39
8F:推 coconut222:備胎無誤 05/12 21:53
9F:推 haneki7422:身為瓶子 認定後是很在乎對方的 05/13 00:50
10F:推 LonelyRanger:身為水瓶座受害者,必須告訴你早放手,重獲新生 05/14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