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话题] 水瓶座 能长久吗
时间Mon May 12 13:14:44 2014
故事是这样的
我是牡羊T,大学生,对方是个大4岁的水瓶,音乐系,研究所和工作同时,所以非常忙碌
我在基隆,她和家人住,通勤暖暖台北,我们之间生活完全没有交集,认识前也没有共同
朋友
我们的相遇很浪漫,是因为小提琴,故事很长
总而言之,在交往过程中刚开始好几次都因为磨合或价值观不同她提出要分开
交往9个月中他提了7.8次有吧,但是我每次都把她拉回来
最後,我们确实分开了两次,都是她提的
第一次是因为她太忙又觉得我会常打电话给她想约她见面让她压力大
第二次是...我也不知道,可能她腻了吧,会嫌我没新鲜感
我们交往不到一年,分手了两个月,但在今年4月底(没分手的话满一年),他又提覆合
所以我们现在算是又在一起的状态
到现在快要一个月了,但他却更忙,我们只在第一周见过两次面
然後电话她不会主动打给我,line也是断断续续的常以读不回,不太像以前那样会想分享
事情给我
加上我们又都背负着过去一些对於对方的成见
我说我们应该要继续向前,但他却常常提到过去让她不开心或让他觉得委屈的事
说他走不出来,有时又说,我们的相处好像不像以前那样放松
约她出去,都一概说她很忙,但他仍会偶尔跟朋友在台北吃饭
让我觉得,她对我已经不是很有心了
她要一直忙到六月,七月也有活动八月要出国
我去年也一直在等着他考完教检,但现在我不知道该不该等下去
我开始觉得累,心理上的
而实际上的相处,让我觉得有跟没有一样,虽然我也常被说像射手爱自由(理解羊的人应
这次交往虽然到目前为止她还没提分开,但他发过一篇文说
我们之间不完全熟悉也不完全热情,开始怀疑复合这决定,不知道能不能走下去
我想问水瓶或是熟悉水瓶的朋友,她对我还有没有心呢
我到底该不该等她呢?
谢谢大家看完~拜托大家给给我意见吧
因为赶着上课诸多错字或任何漏洞请见谅~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68.24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9871687.A.804.html
1F:推 bobobabe:我瓶女。如果你忙,她也忙,那就让各自忙完再来説吧。忙 05/12 15:41
2F:→ bobobabe:完之後别忘制造点小惊喜。 05/12 15:41
3F:→ leo96628:你真的觉得是星座的问题吗…… 05/12 16:06
4F:推 lesliezac200:哇啊跟星座无关~~~ 05/12 17:27
5F:推 silencealone:这跟星座无关…水瓶认定後是非常专情的! 05/12 17:36
6F:推 silencealone:忙得焦头烂额,还要被review恋爱缺失… 05/12 17:37
7F:→ silencealone:身为瓶子,建议你乾脆去找个可以一直陪你身边的。 05/12 17:39
8F:推 coconut222:备胎无误 05/12 21:53
9F:推 haneki7422:身为瓶子 认定後是很在乎对方的 05/13 00:50
10F:推 LonelyRanger:身为水瓶座受害者,必须告诉你早放手,重获新生 05/14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