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0718 (大涵 )
看板lesbian
標題[自介] 即將到廣州奮鬥的胖子一枚
時間Sun May 11 10:40:28 2014
嗨,總是要老套自我介紹一下。
大涵、25、巨蟹、台南、廣州、珠海
籃球/馥甄
因為工作關係五月底即將前往廣州
七月初左右為了比賽跟演唱會請假回台灣,接著七月底又要再過去直到八月初的演唱會就可以再回來
身邊朋友都說我去那一定會悶慘。
只好趕快找找有沒有一樣離鄉背景的同伴,偶爾假日可以一起出門透透氣,又或者可以陪我跑跑步(我體力很差想小跑一下)
對了,偶爾會出沒到珠海去。
目前不知道要這樣飛來飛去多久……
希望至少身邊能有台灣朋友拉~
不然我怕偶爾回來後講話都變字正腔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10.10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776032.A.22C.html
1F:推 itsmo:加油..但我想講的是,在廣州不會變得字正腔圓 XDDD 05/11 12:23
2F:推 mlslm:推在廣州不會字正腔圓,應該是會帶有港仔的口音 05/12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