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0718 (大涵 )
看板lesbian
标题[自介] 即将到广州奋斗的胖子一枚
时间Sun May 11 10:40:28 2014
嗨,总是要老套自我介绍一下。
大涵、25、巨蟹、台南、广州、珠海
篮球/馥甄
因为工作关系五月底即将前往广州
七月初左右为了比赛跟演唱会请假回台湾,接着七月底又要再过去直到八月初的演唱会就可以再回来
身边朋友都说我去那一定会闷惨。
只好赶快找找有没有一样离乡背景的同伴,偶尔假日可以一起出门透透气,又或者可以陪我跑跑步(我体力很差想小跑一下)
对了,偶尔会出没到珠海去。
目前不知道要这样飞来飞去多久……
希望至少身边能有台湾朋友拉~
不然我怕偶尔回来後讲话都变字正腔圆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110.10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9776032.A.22C.html
1F:推 itsmo:加油..但我想讲的是,在广州不会变得字正腔圆 XDDD 05/11 12:23
2F:推 mlslm:推在广州不会字正腔圆,应该是会带有港仔的口音 05/12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