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自介] 桃花被外型綁住了~~??
時間Sun May 11 00:42:09 2014
看了上一篇PP戀的文章
我也是留著中長髮...但以男女角色來說 應該屬T??
雖然過去曾有幾段
也因為外型 所以感覺真的很難遇到命中注定的妳>_<
雖然有時看到帥哥還是會多看幾眼
總是希望身邊讓我可以照顧她的是女生
讓我可以帶她出去玩
讓我可以給她耍任性
讓我可以給她她想要的幸福
已抒發。:)
--------------------------------------
無聊想找人聊天或現在,未來會來日本讀書的朋友
可以站內信到secret81 告訴我妳的line or FB
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
1992/自認為是T好了 hehe..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8.24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740132.A.020.html
1F:推 venus40123:喜歡長髮踢,但已有伴,純推不下~~ 05/11 01:30
2F:推 HKCAT:千萬別這樣想,我的對象頭髮比我還長,但是好看。長短不是 05/11 09:30
3F:→ HKCAT:重點,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05/11 09:30
4F:推 faslemask:推樓上適合自己,並且喜歡才重要 05/11 09:50
5F:推 yogandance:推長髮踢~~ 05/11 10:23
6F:→ s04102003:我有時候覺得長髮踢和蓄長髮的男人的概念接近 05/11 16:58
7F:→ s04102003:所以怎麼會男生可以留長髮而踢不行呢 之類的~加油做自己 05/11 17:00
8F:→ s04102003:吧! 05/11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