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自介] 桃花被外型绑住了~~??
时间Sun May 11 00:42:09 2014
看了上一篇PP恋的文章
我也是留着中长发...但以男女角色来说 应该属T??
虽然过去曾有几段
也因为外型 所以感觉真的很难遇到命中注定的你>_<
虽然有时看到帅哥还是会多看几眼
总是希望身边让我可以照顾她的是女生
让我可以带她出去玩
让我可以给她耍任性
让我可以给她她想要的幸福
已抒发。:)
--------------------------------------
无聊想找人聊天或现在,未来会来日本读书的朋友
可以站内信到secret81 告诉我你的line or FB
什麽都聊什麽都不奇怪~~
1992/自认为是T好了 hehe..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68.24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9740132.A.020.html
1F:推 venus40123:喜欢长发踢,但已有伴,纯推不下~~ 05/11 01:30
2F:推 HKCAT:千万别这样想,我的对象头发比我还长,但是好看。长短不是 05/11 09:30
3F:→ HKCAT:重点,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05/11 09:30
4F:推 faslemask:推楼上适合自己,并且喜欢才重要 05/11 09:50
5F:推 yogandance:推长发踢~~ 05/11 10:23
6F:→ s04102003:我有时候觉得长发踢和蓄长发的男人的概念接近 05/11 16:58
7F:→ s04102003:所以怎麽会男生可以留长发而踢不行呢 之类的~加油做自己 05/11 17:00
8F:→ s04102003:吧! 05/11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