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話題] 結婚的條件
時間Sun May 11 00:41:11 2014
如題 小女子已爬過的文
由於一直以來沒有去面對自己的夢想
以致於結婚這個想法
真的就只是一個空想
24歲這個年紀 不知道是大是小
開始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
希望不要太晚
由於小女子從小憧憬著拉著另一半的手走進教堂 這個過程不知道有哪位大兒願意分享經
驗?
據現在台灣的現況 我可能會選擇去國外登記結婚 國外會不會有國籍的問題? 是否規定需
要多少資產?
問題有一點多 請見諒
我想要得到一個數字
您認為到國外結婚需要的經濟力是多少?
我不需要:看妳吧!隨便! 只要妳有心,多少錢不重要 balabala...諸如此類沒想法的答
案
我相信有些大兒 經濟不見得撐的起家庭 本著一顆熱衷家庭的心 也撐過來了
另外 小孩的部份
爬文得知 透過精子銀行可以生養自己的孩子
目前同志伴侶領養小孩通過法案的國家不多
我對苗兒的兩媽感到驕傲
據我所知她們吃了很多很多苦 才有了苗兒
板上是否有大兒也跟苗苗的兩媽一樣勇敢呢?
如果願意 請不吝分享您的經驗
不願意也不強迫 個人隱私方面
方便的話請留下妳的ID
我們可以站內討論
或是您對上述問題 有任何想法
也歡迎加入討論
請思考~~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8.24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740074.A.3D7.html
1F:推 dogs:你有要定居在國外,成為該國國民嗎?不然其實在國外結婚,回 05/11 00:47
2F:→ dogs:台灣一樣沒有法律效力 05/11 00:47
3F:→ slothbear:加入催生台灣自己的同婚合法比較直接吧, 都一讀了 05/11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