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话题] 结婚的条件
时间Sun May 11 00:41:11 2014
如题 小女子已爬过的文
由於一直以来没有去面对自己的梦想
以致於结婚这个想法
真的就只是一个空想
24岁这个年纪 不知道是大是小
开始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
希望不要太晚
由於小女子从小憧憬着拉着另一半的手走进教堂 这个过程不知道有哪位大儿愿意分享经
验?
据现在台湾的现况 我可能会选择去国外登记结婚 国外会不会有国籍的问题? 是否规定需
要多少资产?
问题有一点多 请见谅
我想要得到一个数字
您认为到国外结婚需要的经济力是多少?
我不需要:看你吧!随便! 只要你有心,多少钱不重要 balabala...诸如此类没想法的答
案
我相信有些大儿 经济不见得撑的起家庭 本着一颗热衷家庭的心 也撑过来了
另外 小孩的部份
爬文得知 透过精子银行可以生养自己的孩子
目前同志伴侣领养小孩通过法案的国家不多
我对苗儿的两妈感到骄傲
据我所知她们吃了很多很多苦 才有了苗儿
板上是否有大儿也跟苗苗的两妈一样勇敢呢?
如果愿意 请不吝分享您的经验
不愿意也不强迫 个人隐私方面
方便的话请留下你的ID
我们可以站内讨论
或是您对上述问题 有任何想法
也欢迎加入讨论
请思考~~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68.24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9740074.A.3D7.html
1F:推 dogs:你有要定居在国外,成为该国国民吗?不然其实在国外结婚,回 05/11 00:47
2F:→ dogs:台湾一样没有法律效力 05/11 00:47
3F:→ slothbear:加入催生台湾自己的同婚合法比较直接吧, 都一读了 05/11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