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戒不了甜
時間Fri May 9 23:19:36 2014
在我的自我認同裡,
我一直認為我是異女,
也交了幾任男友,
以前雖然有其他女生示好過,
我也沒有fu ,
直到妳主動的靠近,
直到我喜歡上妳,
我覺得我應該只能喜歡妳這個女生,
如果,有如果,分開後,
我也不想要再跟女生交往,
為什麼?我想我也只是回到了本來的路。
我很喜歡妳,
妳的笑容總能讓我忘卻所有的煩惱,
和妳在相處在一起的時候可以安心,
妳總是有著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可愛又風趣的幽默,
帥帥又迷人的雙眼,
溫柔質樸的心,
重視家人的孝順孩子,
工作認真投入,
待人真誠,
進修唸書時專心致志的樣子真的好有魅力,
時而貼心逗趣的小禮物也為忙碌的生活增添好多顏色,
在妳的懷裡,
我是幸福的,
即便被老哥和朋友揶揄我搞雙性戀,
我還是不想放棄這一次 幸福的可能。
我也討厭妳,
因為我的煩惱幾乎都來自於妳,
妳的前任始終纏著妳,
妳說妳跟前任都會當朋友或家人,
我知道妳不想傷害她,
所以沒告訴她妳交了新女友,
妳要我相信跟妳在一起就不會找她復合,
妳說的我都相信,
所以不再過問,
只是每當夜深人靜,
總會有好孤獨的落寞,
心又不小心調皮著,
好多不好的念頭湧上心頭,
愁上加愁,
是我失了自信?
還是自尋煩惱?
你們交往多年,
自然有許多共同朋友,
交往7個月迄今,
我沒有見過及認識妳任何一位朋友,
於是我學會了「比較」,
每一次的{無意義比較}
都把自己弄得很不開心,
何必呢?~
對於愛情,
我總是太依賴或期待,
而妳總是理性又獨立,
妳說妳的自由很可貴,
不希望我看妳跟前女友的任何對話內容,
我也尊重妳
(都不敢偷看,其實我也不敢看XD)~
雖然我有時候會腦子裡會想罵妳:
「妳就是她x的懦弱,才不敢讓前女友知道妳交新的!」
但我忍住了,
是因為相信妳會好好處理。
我跟妳在一起的初衷不是就是要幸福快樂嗎?
既然我無法改變妳跟她之間的關係,
我就改變我跟妳的關係,
因為愛妳,
不會輕易跟妳分手,
給自己設了底線和時間,
希望學著更勇敢更獨立,
跟妳在一起的時候,
要我扮演什麼角色,
我都能給,
會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各自回家後,
我要會學著做自己~
在妳身上學會,
愛情,不是依附著對方生活,
個性,也從不是性別的問題,
孤單,不是談個戀愛就能解決,
自信,不要因為愛情挫折就遺失,
獨立,有時才是妳喜歡的魅力。
「愛情,就是相愛,而非一廂情願。是先愛自己,再愛別人。愛情,是把每分每秒,
當作世界末日來愛。是即使知道這愛終有消逝的一天,也無所憂懼。」
--張曼娟《戒不了甜》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8.24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648778.A.FC7.html
1F:推 sky52030:推戒不了甜 05/09 23:38
2F:推 abbyni:我也有這種心情 05/10 00:58
3F:推 cbabuo:加油 05/10 19:50
4F:推 BiZi: 05/11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