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戒不了甜
时间Fri May 9 23:19:36 2014
在我的自我认同里,
我一直认为我是异女,
也交了几任男友,
以前虽然有其他女生示好过,
我也没有fu ,
直到你主动的靠近,
直到我喜欢上你,
我觉得我应该只能喜欢你这个女生,
如果,有如果,分开後,
我也不想要再跟女生交往,
为什麽?我想我也只是回到了本来的路。
我很喜欢你,
你的笑容总能让我忘却所有的烦恼,
和你在相处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安心,
你总是有着天马行空的想像力,
可爱又风趣的幽默,
帅帅又迷人的双眼,
温柔质朴的心,
重视家人的孝顺孩子,
工作认真投入,
待人真诚,
进修念书时专心致志的样子真的好有魅力,
时而贴心逗趣的小礼物也为忙碌的生活增添好多颜色,
在你的怀里,
我是幸福的,
即便被老哥和朋友揶揄我搞双性恋,
我还是不想放弃这一次 幸福的可能。
我也讨厌你,
因为我的烦恼几乎都来自於你,
你的前任始终缠着你,
你说你跟前任都会当朋友或家人,
我知道你不想伤害她,
所以没告诉她你交了新女友,
你要我相信跟你在一起就不会找她复合,
你说的我都相信,
所以不再过问,
只是每当夜深人静,
总会有好孤独的落寞,
心又不小心调皮着,
好多不好的念头涌上心头,
愁上加愁,
是我失了自信?
还是自寻烦恼?
你们交往多年,
自然有许多共同朋友,
交往7个月迄今,
我没有见过及认识你任何一位朋友,
於是我学会了「比较」,
每一次的{无意义比较}
都把自己弄得很不开心,
何必呢?~
对於爱情,
我总是太依赖或期待,
而你总是理性又独立,
你说你的自由很可贵,
不希望我看你跟前女友的任何对话内容,
我也尊重你
(都不敢偷看,其实我也不敢看XD)~
虽然我有时候会脑子里会想骂你:
「你就是她x的懦弱,才不敢让前女友知道你交新的!」
但我忍住了,
是因为相信你会好好处理。
我跟你在一起的初衷不是就是要幸福快乐吗?
既然我无法改变你跟她之间的关系,
我就改变我跟你的关系,
因为爱你,
不会轻易跟你分手,
给自己设了底线和时间,
希望学着更勇敢更独立,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要我扮演什麽角色,
我都能给,
会好好享受两人世界,
各自回家後,
我要会学着做自己~
在你身上学会,
爱情,不是依附着对方生活,
个性,也从不是性别的问题,
孤单,不是谈个恋爱就能解决,
自信,不要因为爱情挫折就遗失,
独立,有时才是你喜欢的魅力。
「爱情,就是相爱,而非一厢情愿。是先爱自己,再爱别人。爱情,是把每分每秒,
当作世界末日来爱。是即使知道这爱终有消逝的一天,也无所忧惧。」
--张曼娟《戒不了甜》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 ●●
* ●●
◢ _◣
︶ ◢ _◣
至【ShyLes】,并注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实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68.24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9648778.A.FC7.html
1F:推 sky52030:推戒不了甜 05/09 23:38
2F:推 abbyni:我也有这种心情 05/10 00:58
3F:推 cbabuo:加油 05/10 19:50
4F:推 BiZi: 05/11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