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我應該放棄她嗎?
時間Thu May 8 20:52:08 2014
昨天我跟喜歡的人告白
不過好像失敗了
她是我唯一喜歡的女生
而她感情世界應該是空白
大學畢業後一直跟她斷斷續續的聯絡
從大學一路喜歡她好幾年了
從前是等著她走十多分鐘的路程~來陪我
現在還是等她來找我
即便她來台北出差的宿舍距離我的住處半小時
我還是每天去找她~載回我家
即使這次她來台北受訓短短的十天
這次她的宿舍離我更遠要一個小時
她下班時間已經八點了~但她還是會來找我
很久以前就有的相處模式~我常常會親她~深吻
從額頭往下延伸
還沒到腿啦
今天她告訴我:可以跟我很親密~不覺得怎樣...
什麼都沒想
我告訴她喜歡她很久很久了
我跟她說這輩子不講~我會一直留在她身邊
等到哪天她結婚了我會離開
現在講了~只是尋求一個可能
一直留在台北只是希望她記得來找我
我一直都沒有她的line,她用了很久的智障型手機
最近才換手機~卻一直沒給我帳號
我問她是不是不重視我
後來她說~
怕用line跟我傳話意思會不完全
怕我會不專心準備考試
昨天我哭了一夜
中間一直傳訊息
我告訴她:我只記得你在大學時說過不會不要我~你可能忘了吧
我覺得我們的相處很像情人~可能是我太遲鈍了
想了很久才確定自己的情感
她回我:我想 我也沒發現
自己喜歡你...像情人一樣...
你可能忘了 我在大學時說過我很喜歡喜歡你
想了一夜...
我要去上海了
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我們當普通朋友好嗎?
你不要把自己綁在我身邊
如果你覺得可以接受
我沒事可以找你出去玩
不管你在台北還是台南...任何地方...
你也可以來上海
就加我line id:******
她的話讓我覺得加了line是不是就只能是普通朋友
我問她對我還會像以前那樣的喜歡我嗎?
她說親密的動作會改掉
我一直問她為什麼不適合?
她沒有回答我
她說:當朋友吧
如果你不想再跟我說話~就不要加line
我還是加了~
她說:說不定會在大陸長住~不回台灣
我說:我可以去陪她
她卻說:不要擔心她~她不想一直依賴我
不要一直把她排進我的行程
要我好好規劃工作
不喜歡我因為她~限制了自己
要我好好考試
現在她去上海了...
我應該放棄她嗎?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8.24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553530.A.F55.html
1F:推 littleyawn:應該。 05/08 21:12
2F:推 endorphinwe:應該+1 05/08 22:20
3F:推 pure822:最後奮力一搏。。她還需要時間消化 05/08 23:01
4F:推 cowalax:妳們在一起的時間點已經過了,如果可以,彼此會是最親密 05/09 00:36
5F:→ cowalax:的朋友?家人?但就不會是情人 05/09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