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我应该放弃她吗?
时间Thu May 8 20:52:08 2014
昨天我跟喜欢的人告白
不过好像失败了
她是我唯一喜欢的女生
而她感情世界应该是空白
大学毕业後一直跟她断断续续的联络
从大学一路喜欢她好几年了
从前是等着她走十多分钟的路程~来陪我
现在还是等她来找我
即便她来台北出差的宿舍距离我的住处半小时
我还是每天去找她~载回我家
即使这次她来台北受训短短的十天
这次她的宿舍离我更远要一个小时
她下班时间已经八点了~但她还是会来找我
很久以前就有的相处模式~我常常会亲她~深吻
从额头往下延伸
还没到腿啦
今天她告诉我:可以跟我很亲密~不觉得怎样...
什麽都没想
我告诉她喜欢她很久很久了
我跟她说这辈子不讲~我会一直留在她身边
等到哪天她结婚了我会离开
现在讲了~只是寻求一个可能
一直留在台北只是希望她记得来找我
我一直都没有她的line,她用了很久的智障型手机
最近才换手机~却一直没给我帐号
我问她是不是不重视我
後来她说~
怕用line跟我传话意思会不完全
怕我会不专心准备考试
昨天我哭了一夜
中间一直传讯息
我告诉她:我只记得你在大学时说过不会不要我~你可能忘了吧
我觉得我们的相处很像情人~可能是我太迟钝了
想了很久才确定自己的情感
她回我:我想 我也没发现
自己喜欢你...像情人一样...
你可能忘了 我在大学时说过我很喜欢喜欢你
想了一夜...
我要去上海了
真的不适合在一起...
我们当普通朋友好吗?
你不要把自己绑在我身边
如果你觉得可以接受
我没事可以找你出去玩
不管你在台北还是台南...任何地方...
你也可以来上海
就加我line id:******
她的话让我觉得加了line是不是就只能是普通朋友
我问她对我还会像以前那样的喜欢我吗?
她说亲密的动作会改掉
我一直问她为什麽不适合?
她没有回答我
她说:当朋友吧
如果你不想再跟我说话~就不要加line
我还是加了~
她说:说不定会在大陆长住~不回台湾
我说:我可以去陪她
她却说:不要担心她~她不想一直依赖我
不要一直把她排进我的行程
要我好好规划工作
不喜欢我因为她~限制了自己
要我好好考试
现在她去上海了...
我应该放弃她吗?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 ●●
* ●●
◢ _◣
︶ ◢ _◣
至【ShyLes】,并注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实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68.24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9553530.A.F55.html
1F:推 littleyawn:应该。 05/08 21:12
2F:推 endorphinwe:应该+1 05/08 22:20
3F:推 pure822:最後奋力一搏。。她还需要时间消化 05/08 23:01
4F:推 cowalax:你们在一起的时间点已经过了,如果可以,彼此会是最亲密 05/09 00:36
5F:→ cowalax:的朋友?家人?但就不会是情人 05/09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