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ihana (我好幸福)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喜歡你愛笑的眼睛
時間Wed May 7 17:27:52 2014
有多久沒有看到你的笑容了,自從你開始你的新工作之後。。。
沒有見面,沒有擁抱。見面只有爭吵,怎麼辦,好累。但是我放不下。你永遠照著自己的想法在走,可曾想過在背後只能靜靜陪伴我的你。我不知道還能為你做什麼,做再多你都說不是你要的。
4年前你說你不需要愛情,是我硬把你留在身邊,我以為我們可以永遠,但是我現在不知道永遠在哪裡了。。。
你昨天問我,我們現在存在在彼此身邊的意義是什麼,你覺得要跟我出去是應付覺得很煩。。。我覺得這比任何一句你傷我的話還要心痛。做的再多也不過如此而已。
但是我好愛你,我會用我的方式陪著你。我永遠相信雨過會天晴的~~
總有一天我會再看到你用那雙美麗的眼睛溫柔的看著我,然後對我說:我愛你
**愛情就是看的到對方其他人看不到的優點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0.9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454875.A.F5A.html
1F:推 cali919:加油 05/0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