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ihana (我好幸福)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喜欢你爱笑的眼睛
时间Wed May 7 17:27:52 2014
有多久没有看到你的笑容了,自从你开始你的新工作之後。。。
没有见面,没有拥抱。见面只有争吵,怎麽办,好累。但是我放不下。你永远照着自己的想法在走,可曾想过在背後只能静静陪伴我的你。我不知道还能为你做什麽,做再多你都说不是你要的。
4年前你说你不需要爱情,是我硬把你留在身边,我以为我们可以永远,但是我现在不知道永远在哪里了。。。
你昨天问我,我们现在存在在彼此身边的意义是什麽,你觉得要跟我出去是应付觉得很烦。。。我觉得这比任何一句你伤我的话还要心痛。做的再多也不过如此而已。
但是我好爱你,我会用我的方式陪着你。我永远相信雨过会天晴的~~
总有一天我会再看到你用那双美丽的眼睛温柔的看着我,然後对我说:我爱你
**爱情就是看的到对方其他人看不到的优点
(手机排版请见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04.20.9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9454875.A.F5A.html
1F:推 cali919:加油 05/0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