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兩個月的差別
時間Sat May 3 10:12:43 2014
剛分手的前兩個月,每天都在拍手叫好。
終於擺脫了這個女王病很嚴重的瘋女人~~
終於不用再每天吵架
終於不用再聽她的冷言冷語
終於不用再為了因為每天沒有照三餐加宵夜打電話給她而被她罵
原本以為,就是這樣。我的人生終於可以重新開始。
自豪地以為,自己沒有"前女友問題"!
可是。真的嗎?
為什麼,過了兩個月以後
腦袋中居來開始出現過往的點點滴滴。特別是甜蜜的部分。
回想起她總是依偎在我身旁
回想起她其實脆弱沒安全感需要我的陪伴和處處替她出主意
回想起我倆周末到處出遊和上餐館,形影不離的連老闆都知道我們開無雙
回想起我經歷過很多人生重大變異的時候,她都在場
兩個月前,若是有人問我,為什麼分手,我絕對是說的頭頭是道~~
現在,我好像沒有這麼堅定了~
之前把她的臉書帳號刪好友。現在突然又很想把她加回來。妳說,這是甚麼症頭勒??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69.2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083166.A.CC2.html
1F:推 fatigue:分開之後腦內自然美化吧 05/03 11:15
2F:→ ppiggirll:我也剛分手了,也刪好友也是有公主病的!加油~我們可以的! 05/03 11:28
3F:推 p5360708:犯賤? 05/03 15:23
4F:推 spadesACE:太無聊 腦帶沒事想 就想到那些美好 05/03 17:27
5F:推 smilenemo28:樓上很有心得哈哈哈 05/03 17:36
6F:推 katelin923:簡單說就是犯賤,寂寞了 05/03 18:16
7F:→ kt102441:犯賤的症頭…(毆) 05/03 18:37
8F:→ she051920003:你很壞 已經傷害別人就別再去打擾他了 05/04 02:07
9F:推 newsun:多愛自己一點,別犯賤 05/05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