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两个月的差别
时间Sat May 3 10:12:43 2014
刚分手的前两个月,每天都在拍手叫好。
终於摆脱了这个女王病很严重的疯女人~~
终於不用再每天吵架
终於不用再听她的冷言冷语
终於不用再为了因为每天没有照三餐加宵夜打电话给她而被她骂
原本以为,就是这样。我的人生终於可以重新开始。
自豪地以为,自己没有"前女友问题"!
可是。真的吗?
为什麽,过了两个月以後
脑袋中居来开始出现过往的点点滴滴。特别是甜蜜的部分。
回想起她总是依偎在我身旁
回想起她其实脆弱没安全感需要我的陪伴和处处替她出主意
回想起我俩周末到处出游和上餐馆,形影不离的连老板都知道我们开无双
回想起我经历过很多人生重大变异的时候,她都在场
两个月前,若是有人问我,为什麽分手,我绝对是说的头头是道~~
现在,我好像没有这麽坚定了~
之前把她的脸书帐号删好友。现在突然又很想把她加回来。你说,这是甚麽症头勒??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4.69.2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9083166.A.CC2.html
1F:推 fatigue:分开之後脑内自然美化吧 05/03 11:15
2F:→ ppiggirll:我也刚分手了,也删好友也是有公主病的!加油~我们可以的! 05/03 11:28
3F:推 p5360708:犯贱? 05/03 15:23
4F:推 spadesACE:太无聊 脑带没事想 就想到那些美好 05/03 17:27
5F:推 smilenemo28:楼上很有心得哈哈哈 05/03 17:36
6F:推 katelin923:简单说就是犯贱,寂寞了 05/03 18:16
7F:→ kt102441:犯贱的症头…(殴) 05/03 18:37
8F:→ she051920003:你很坏 已经伤害别人就别再去打扰他了 05/04 02:07
9F:推 newsun:多爱自己一点,别犯贱 05/05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