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心情
時間Thu Oct 31 11:40:16 2013
半夜睡不著覺,但也沒心情哼歌
聽到妳在電話那端窸窣的碎唸擔心未來生活,我默默聽著,發張好人卡給自己。
我認真的愛過妳,分手後也還是朋友,除了保持聯絡,寂寞時還可以取暖。但這關係有夠變態,每次回到自己一個人的夜晚,睡不著也開心不起來。
以前深愛的那首歌,秋天別來,現在想起真討厭,都已經快冬天了我還放不下妳,我恨我自己。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2.67
1F:推 fantasylove8:在秋天來臨之前,不再想妳 10/31 11:41
2F:→ asky184:如果你們將來的孩子是同志… 10/31 12:31
3F:推 iamnotmyself:兩個冬天 10/31 17:47
4F:推 jyx:最近好常出現這首 11/02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