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心情
时间Thu Oct 31 11:40:16 2013
半夜睡不着觉,但也没心情哼歌
听到你在电话那端窸窣的碎念担心未来生活,我默默听着,发张好人卡给自己。
我认真的爱过你,分手後也还是朋友,除了保持联络,寂寞时还可以取暖。但这关系有够变态,每次回到自己一个人的夜晚,睡不着也开心不起来。
以前深爱的那首歌,秋天别来,现在想起真讨厌,都已经快冬天了我还放不下你,我恨我自己。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 ●●
* ●●
◢ _◣
︶ ◢ _◣
至【ShyLes】,并注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实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202.67
1F:推 fantasylove8:在秋天来临之前,不再想你 10/31 11:41
2F:→ asky184:如果你们将来的孩子是同志… 10/31 12:31
3F:推 iamnotmyself:两个冬天 10/31 17:47
4F:推 jyx:最近好常出现这首 11/02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