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uMao (刺)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親,關於距離
時間Wed Oct 30 13:44:57 2013
嘿,
我也曾經以為我們很幸運
可是一天一天的等待
筋疲力盡
我已經做了3天的噩夢了
每一場都一樣
都是妳要離開我了...
每天哭得像要死掉一樣
妳不願放手另一邊,
卻也還懷抱著我們原本的期待
但妳早就明白,這兩邊怎麼能兼得?
我不知道如何面對寂寞,
也忘不掉那些以為會有的美好,
死心塌地的期待著
不過是換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每天就像是在互相折磨
我最難過的是這些
都會磨掉我們之間的愛
我不要...我真的不想要...
明明,我們就在同一個城市
20分鐘就能到的公車
這個我們相識相戀的城市
沒有離開過
可是
我們到底
是怎麼
在這麼近的距離
談起遠距離戀愛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55.39
※ 編輯: ShiauMao 來自: 123.240.155.39 (10/30 13:45)
※ 編輯: ShiauMao 來自: 123.240.155.39 (10/30 13:54)
1F:推 angel62020:嗚嗚我跟你一樣,明明很近感覺卻超遠,心的距離比大家 10/30 14:13
2F:→ angel62020:的遠距離還遠一百倍,到底怎麼了啦='(這個冬天好難熬 10/30 14:13
3F:推 marimoXD:拍拍,曾經感同身受過... 10/30 14:19
4F:→ amy9251: 10/30 17:49
5F:→ duckhead: 10/30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