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uMao (刺)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亲,关於距离
时间Wed Oct 30 13:44:57 2013
嘿,
我也曾经以为我们很幸运
可是一天一天的等待
筋疲力尽
我已经做了3天的噩梦了
每一场都一样
都是你要离开我了...
每天哭得像要死掉一样
你不愿放手另一边,
却也还怀抱着我们原本的期待
但你早就明白,这两边怎麽能兼得?
我不知道如何面对寂寞,
也忘不掉那些以为会有的美好,
死心塌地的期待着
不过是换来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每天就像是在互相折磨
我最难过的是这些
都会磨掉我们之间的爱
我不要...我真的不想要...
明明,我们就在同一个城市
20分钟就能到的公车
这个我们相识相恋的城市
没有离开过
可是
我们到底
是怎麽
在这麽近的距离
谈起远距离恋爱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55.39
※ 编辑: ShiauMao 来自: 123.240.155.39 (10/30 13:45)
※ 编辑: ShiauMao 来自: 123.240.155.39 (10/30 13:54)
1F:推 angel62020:呜呜我跟你一样,明明很近感觉却超远,心的距离比大家 10/30 14:13
2F:→ angel62020:的远距离还远一百倍,到底怎麽了啦='(这个冬天好难熬 10/30 14:13
3F:推 marimoXD:拍拍,曾经感同身受过... 10/30 14:19
4F:→ amy9251: 10/30 17:49
5F:→ duckhead: 10/30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