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活動] 南部 醫護line團
時間Tue Oct 29 14:24:51 2013
揪 團 者:先試個水溫,所以害羞的我先不公布
活動內容:line群 天南地北的聊吧
活動時間:只要你有空即可
活動地點:line
預估費用:通訊費 電費
活動人數:如果你有興趣先推個文吧,如果有超過20個,我就來認真開團
說 明:
年紀基本上不想有太大限制,因為我想光是工作就可以有說不完的話題了!
哈哈哈,一方面是想多認識朋友也可以探聽其他的醫院的消息(八卦)?!
是說其實有些圈內人在工作崗位上都頗低調的~~~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whiteyel:有興趣! 10/29 15:36
2F:推 avswcy:過幾年才考照啊>< 10/29 15:56
3F:推 firmament67:蛤中部可以嘛? 10/29 15:58
4F:推 buyu:南部醫護加一 10/29 17:12
5F:推 importantyou:還在唸書想加一XD 10/29 17:39
6F:推 eeej:曾在南部的可以嗎? 10/29 18:34
7F:推 sobe:考慮去南部工作可以嗎? 哈哈 10/29 18:36
8F:推 zozo789:+1 10/29 21:00
9F:推 kcazuhi:+1 10/29 21:34
10F:推 hahchu:+2 10/29 22:16
11F:推 mandywei:+1 10/29 22:18
12F:推 ceisnow:+1 10/29 23:39
13F:推 fresheon:+1 10/30 00:32
14F:推 dracoparva:台南人台北工作可以嗎 10/30 00:56
15F:推 cinpurp:屏東人,高雄工作 10/30 01:04
16F:推 zoo126:想去南部+1 10/30 03:00
17F:推 meder100:牙醫水深火熱的二年級O_O/ 10/30 10:45
18F:推 elmo12345:護理逃兵可以嗎? 10/30 13:33
19F:推 spitze:+1 10/30 13:56
20F:推 kinohsuan:北部+1 (誤) 10/30 18:53
21F:推 assecret:+1 10/30 21:19
22F:推 ah123:高雄+1 10/30 23:57
23F:推 lucky13145:1+1 10/31 00:52
24F:推 B4bear:+1 高雄人高雄工作XD 10/31 10:21
25F:推 yi0313ru:台南小護生!! 10/31 13:39
26F:→ gillake:南部護生+1 11/01 02:20
27F:→ tinaloveh:台東算嗎??!xd 11/01 10:03
28F:推 IMWW:+1 11/2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