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活动] 南部 医护line团
时间Tue Oct 29 14:24:51 2013
揪 团 者:先试个水温,所以害羞的我先不公布
活动内容:line群 天南地北的聊吧
活动时间:只要你有空即可
活动地点:line
预估费用:通讯费 电费
活动人数:如果你有兴趣先推个文吧,如果有超过20个,我就来认真开团
说 明:
年纪基本上不想有太大限制,因为我想光是工作就可以有说不完的话题了!
哈哈哈,一方面是想多认识朋友也可以探听其他的医院的消息(八卦)?!
是说其实有些圈内人在工作岗位上都颇低调的~~~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whiteyel:有兴趣! 10/29 15:36
2F:推 avswcy:过几年才考照啊>< 10/29 15:56
3F:推 firmament67:蛤中部可以嘛? 10/29 15:58
4F:推 buyu:南部医护加一 10/29 17:12
5F:推 importantyou:还在念书想加一XD 10/29 17:39
6F:推 eeej:曾在南部的可以吗? 10/29 18:34
7F:推 sobe:考虑去南部工作可以吗? 哈哈 10/29 18:36
8F:推 zozo789:+1 10/29 21:00
9F:推 kcazuhi:+1 10/29 21:34
10F:推 hahchu:+2 10/29 22:16
11F:推 mandywei:+1 10/29 22:18
12F:推 ceisnow:+1 10/29 23:39
13F:推 fresheon:+1 10/30 00:32
14F:推 dracoparva:台南人台北工作可以吗 10/30 00:56
15F:推 cinpurp:屏东人,高雄工作 10/30 01:04
16F:推 zoo126:想去南部+1 10/30 03:00
17F:推 meder100:牙医水深火热的二年级O_O/ 10/30 10:45
18F:推 elmo12345:护理逃兵可以吗? 10/30 13:33
19F:推 spitze:+1 10/30 13:56
20F:推 kinohsuan:北部+1 (误) 10/30 18:53
21F:推 assecret:+1 10/30 21:19
22F:推 ah123:高雄+1 10/30 23:57
23F:推 lucky13145:1+1 10/31 00:52
24F:推 B4bear:+1 高雄人高雄工作XD 10/31 10:21
25F:推 yi0313ru:台南小护生!! 10/31 13:39
26F:→ gillake:南部护生+1 11/01 02:20
27F:→ tinaloveh:台东算吗??!xd 11/01 10:03
28F:推 IMWW:+1 11/2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