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下輩子的C太太
時間Sun Oct 27 12:11:39 2013
妳說:
「你是個好女孩,這輩子沒辦法了,下輩子一定娶妳做老婆。」
聽到這句話,眼淚瞬間奪眶而出,你說是因為之前我沒設想過與妳的未來,聽到才會被touch到,也許是,我承認。
但也是這句話,讓我第一次這樣感受到妳在我心中的地位,其實遠比自己想像的重要太多,無法割捨,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對於未來,不是沒想過,而是不敢繼續往下想,總是害怕著往下想只會得到不好的結論,鴕鳥心態。
這輩子的咱們,中間隔了太多無法解決的因素,再怎麼樣,彼此心中有多重視對方,仍缺乏了和現實對抗的勇氣,現在只能一昧地祈禱著至少這輩子要能一起生活過,如此卑微,僅此而已。
這輩子不足的勇氣,聚集到下輩子來用。
「下輩子的C太太。」---我許妳。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shobshob:下輩子一定會遇到嗎?這輩子同為人類都沒有勇氣了,下輩 10/27 13:29
2F:→ shobshob:子要是一個變成兔子、一個變成魚,就會有勇氣了嗎? 10/27 13:29
3F:推 boxtina:推樓上 10/27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