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下辈子的C太太
时间Sun Oct 27 12:11:39 2013
你说:
「你是个好女孩,这辈子没办法了,下辈子一定娶你做老婆。」
听到这句话,眼泪瞬间夺眶而出,你说是因为之前我没设想过与你的未来,听到才会被touch到,也许是,我承认。
但也是这句话,让我第一次这样感受到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其实远比自己想像的重要太多,无法割舍,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对於未来,不是没想过,而是不敢继续往下想,总是害怕着往下想只会得到不好的结论,鸵鸟心态。
这辈子的咱们,中间隔了太多无法解决的因素,再怎麽样,彼此心中有多重视对方,仍缺乏了和现实对抗的勇气,现在只能一昧地祈祷着至少这辈子要能一起生活过,如此卑微,仅此而已。
这辈子不足的勇气,聚集到下辈子来用。
「下辈子的C太太。」---我许你。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shobshob:下辈子一定会遇到吗?这辈子同为人类都没有勇气了,下辈 10/27 13:29
2F:→ shobshob:子要是一个变成兔子、一个变成鱼,就会有勇气了吗? 10/27 13:29
3F:推 boxtina:推楼上 10/27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