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致 前女友
時間Fri Oct 25 23:46:31 2013
一直不知道應該用甚麼樣的心情來面對妳的離去,逃避、埋怨...
我想我是用錯了方法,想著要努力過得比妳好、成為更好的人,但其實沒有妳的日子我
真的一點也不好,久久不敢點開的相片,裡頭的我們笑得很開心,跟我在一起的妳,幸
福嗎?
妳是情人、是朋友,也是如同姐姐一般的存在,分享著我的快樂、悲傷,讓我深深的愛著
、依賴著。妳很聰明,卻不像外表那樣堅強、獨立、膽子大,妳只會依靠那一個,妳愛的
人,只會把脆弱的那一面,表現給她看,很幸運的,我曾是那一個人,也很遺憾,我只能
是曾經,我想我是不夠成熟,無法好好處理這段感情,最後的我們,好像什麼也不剩了。
分手後當朋友,只是想以一個什麼名義留在妳的身邊,但後來的我懂了,如果沒辦法理得
乾淨,就無法好好的將妳放下。那些過去,是無法否定的,我想,但現在的我們,也只能
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darz113: 10/26 01:28
2F:推 cray0325: 10/27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