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致 前女友
时间Fri Oct 25 23:46:31 2013
一直不知道应该用甚麽样的心情来面对你的离去,逃避、埋怨...
我想我是用错了方法,想着要努力过得比你好、成为更好的人,但其实没有你的日子我
真的一点也不好,久久不敢点开的相片,里头的我们笑得很开心,跟我在一起的你,幸
福吗?
你是情人、是朋友,也是如同姐姐一般的存在,分享着我的快乐、悲伤,让我深深的爱着
、依赖着。你很聪明,却不像外表那样坚强、独立、胆子大,你只会依靠那一个,你爱的
人,只会把脆弱的那一面,表现给她看,很幸运的,我曾是那一个人,也很遗憾,我只能
是曾经,我想我是不够成熟,无法好好处理这段感情,最後的我们,好像什麽也不剩了。
分手後当朋友,只是想以一个什麽名义留在你的身边,但後来的我懂了,如果没办法理得
乾净,就无法好好的将你放下。那些过去,是无法否定的,我想,但现在的我们,也只能
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 ●●
* ●●
◢ _◣
︶ ◢ _◣
至【ShyLes】,并注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实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darz113: 10/26 01:28
2F:推 cray0325: 10/27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