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mythic (爺)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吵架也精神點好嗎?
時間Fri Oct 25 21:05:43 2013
呼!!!!
哪有人上一秒才跟我吵架吵到臉紅
下一秒就在棉被裡打呼!!!!
睡著就算了啊
還打呼耶?
我一個人抱著枕頭 眼淚卡著 哭也不是 笑也不是
妳醒來
第一句話就是: "我有點餓欸".. 爪_O (揉眼睛)
[只知道睡覺跟吃飯!!!!]
"哪有?!!!!"
對啦....還會玩什麼之塔
是不是該抓她來打屁屁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2.138
1F:推 ShiauMao: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妳們 10/25 21:54
2F:推 yuhsun:我也常常大哭大鬧玩就自己睡著......... 10/25 23:09
3F:→ yuhsun:我女朋友可能也暗地裡想把我抓起來打....y 10/25 23:11
4F:→ Tmythic:通通抓來打屁股 >< 10/27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