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mythic (爷)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吵架也精神点好吗?
时间Fri Oct 25 21:05:43 2013
呼!!!!
哪有人上一秒才跟我吵架吵到脸红
下一秒就在棉被里打呼!!!!
睡着就算了啊
还打呼耶?
我一个人抱着枕头 眼泪卡着 哭也不是 笑也不是
你醒来
第一句话就是: "我有点饿欸".. 爪_O (揉眼睛)
[只知道睡觉跟吃饭!!!!]
"哪有?!!!!"
对啦....还会玩什麽之塔
是不是该抓她来打屁屁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42.138
1F:推 ShiauMao: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你们 10/25 21:54
2F:推 yuhsun:我也常常大哭大闹玩就自己睡着......... 10/25 23:09
3F:→ yuhsun:我女朋友可能也暗地里想把我抓起来打....y 10/25 23:11
4F:→ Tmythic:通通抓来打屁股 >< 10/27 01:36